梵钟三响

世界末日来临前,你有什么想说的?

记事薄:
年前一定要更文
治治拖延症吧🙂

0205
今天有绫野刚吗,没有。
(╯°□°)╯︵ ┻━┻

0208
又失眠
刚哥的综艺已经翻来覆去看过八百遍了
都要看吐了😭……
哎,推荐三个哄睡觉综艺
av3667075   av4372733   av4189263
沉迷低音炮无法自拔,没有什么起伏很好睡(?)
还有……
怒的一切宣传(DVD特典)都好睡,av14010650
只是刚哥出声比较少没怎么说话
快点出现吧,真不想继续啃旧货了😂

对了,松田龙平和瑛太,有几个多田便利屋的making也超好睡,里面是电影的一些花絮,除此之外就是两个人一直谈话谈话谈话,两位的声音也很低很平稳,所以很容易困……

0209
很好,一周了,一字未动。
说更文的自己恍如隔世🙃
┳━┳ノ(°_°ノ)
失眠使我精神被掏空🙃

0218
追加哄睡觉日剧
菅田将晖《想吃什锦面》
0218
真的希望黑暗里能滑进一道白昼
刺进耳朵里的话像沥青
将原本的黑暗又涂上厚厚好几层
缩成一团的人想去死去死去死
能死掉就好了
0220
我是真的看不了流水账那种东西……
0503
我们常常在这世上徘徊迷茫
其实我们不知去路,更没有归途
只是惶惶的活着
所有他人的痛苦都事不关己
我们即便为此伤心难过
也改变不了什么
我们始终改变不了自己的秉性
所以更无法摆正社会
社会是灰暗的井
我们向外探望
但再怎么望
我们的世界也还是在这口井里
错的不是这口井
因为人本身一辈子就是这样过活的
180813
依旧惶惶不安的活着
生活说有变化也有
说没变化的确也仍如旧日一样无聊灰暗至极
仍如旧日一样,随随便便的硬活着
文大半年没更……
我懒起来自己都害怕……
世界上还会有像我一样的拖延症吗
刚哥都要跟下一个人组cp了
而上一个cp的文我还没有更完……
181111
已经过去三天了——
离我家两只狗狗去世。

我在大学期间看过一部关于宠物的电影,
叫《忠犬八公》,
我没看哭,
更不能理解为什么室友潸然泪下,
哭的上气不接下气。
一个女孩子充满心疼与真挚的眼泪真的很叫人动容。
我想,可能是我没看对,
于是我在看完日版的之后,隔了两天又去看了美版,
说实话,我不得不承认,
我对于感情方面有些淡漠。
后来,2016年的时候我自己养了狗狗。
不是我主动的,
我必须要感谢我的妈妈为我带来了亲爱的两位伙伴。
我这碌碌一生犹如漫长平静的列车,
说快也快,没什么另我流连忘返的风景。
说慢也慢,列车上人来人往曾有喜有悲。
我的两位伙伴是这趟乏味列车上,
至今另我最难忘的旅客。
最难忘的,最难忘的伴侣。

我怕死,我太怂了,我觉得哪种死法都太疼。
而且葬礼这个仪式感堪比婚礼的场合,
我光是想像一下,大家围着我的棺材
一脸悲天悯然的表情慨叹我一生平庸
我就忍不住想偷笑出声,
太滑稽了。

我始终以为我对别人的生死是漠然的。
小时候,补习班的同学倒在我身边,
我会内疚不能给她帮助,
但我仍觉得生死有命。
直到这种事发生在我的挚爱身上,
他们走的太辛苦了,
过程很遭罪,我拼命尝试了,拼命努力了,
我也才真的知道了,什么叫生死有命。
我痛苦愧疚惋惜用尽办法,但我仍救不回他。
每一个说生死有命的人,心中必定怀有遗憾。
一位老人寿终正寝,一定不会有人说生死有命,
只有你觉得还有生的机会
还有很长的未来可以拼搏
还有爱可以品味、
有精彩的世界、美丽的风景……
而这些他再也无法感受了,
你才会说,有生就有死,生死有命。
因为人力已经无法挽回了。
我再怎么拼命都没用,他们走了,
走的平静而痛苦,不肖两个小时。

死可以很快,只两个小时。
生动辄就要大半个世纪。

但我仍希望你能热爱生命,
别等遗憾找上门来。

我以为我会很快忘记我的狗狗们,
三天过去了,忘记比想象中困难。
回家了屋子空空荡荡没有谁跑出来迎接
走廊里有人经过不会有令你烦躁的汪汪叫,
不用再早起,晚上不用顶着冷空气流鼻涕,
饭桌旁再也不会有四只水汪汪的圆眼睛盯着你
站在玄关脱鞋子的时候很不习惯,
遇到外形相似的小狗一阵心酸……

我觉得我可以给他们更好的,现在已经来不及了。

我这趟平缓无奇的人生列车还在向前开,
冗长的旅程才过了三分之一,
但我仍希望能事无起伏的继续下去,
剩下的旅途不短,
我清晰的知道生命的消逝无力挽回,
到时,我希望不再是生死有命,
而是了无遗憾,此生顺遂。

这世上有无数和我一样的,不停歇的人生列车。
此愿,也同样祝福你们。
不论他人也好自己也好,
别以为命硬更别觉得命长。
生命就一次,列车不能倒退。
希望你尽情的珍惜过、热爱过、奉献过、
最后,无悔过。

190226
其实我们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追求什么
人一定要追求什么吗
那我就追求无所事事虚度往生
这算不算是一种追求呢
就想平凡过此生
这是错误的吗
不想关注这个世界怎么样
它毁灭我便成为亡灵
它生存我便随波逐流
不可以吗
不想走近别人的内心
只想听听自己血液里的簌簌低语
有什么问题吗

为什么一定要与人相处
你和自己和解了吗

追求什么呢
过好当下吧

191004
最近又开始追网舞了
一代依旧美好
无意间翻到7代的视频
手冢国光的扮演者真好看阿
叫多和田秀弥
因为颜值去了解
看了他的向阳之处必有声
很温馨的同性题材电影
那种氛围
淡淡的
淡淡的
淡淡的
没有床戏
……

淡淡的感动
是流连在蒲公英尖尖上的清晨露珠
像春日的柳絮,飘荡着撩拨你的心
多多小心翼翼的內隐的想把全世界都给他的心
我觉得我看的到的
怕失去的讨好
怕破坏的畏缩
怕被厌恶的焦灼
他是环境塑造的孤独者
全世界都误会我,没有关系
我就怕听不见你的声音
他是寂静人群中突兀的追光
他是灰色背景中唯一的彩色
人生中有那么一次
他也想向着阳光生长
因为阳光之处必有声

后来又去看了他的舞台剧《文豪野犬》
那可真是好看啊

又去翻他的ig
他可真是个温柔的孩子

真好
怎么能有这么好的人呢
又宅又向上,又阳光又善良
又努力又快乐又懂得生活

不知道是不是我晕轮效应
也可能是因为我岁数大了开始喜欢善良的孩子

他的舞台剧很好看,一点多余动作都没有
情绪控制很好,台词也可以起伏顿挫都在点上
形体好好看,剧情也连贯
因为是有年代感的舞台
所以传统舞美非常适合
又增添不少趣味性
他的眼神很好哦,既平缓又疏离
站在高于人类的角度看世界
世界也在无底洞的望向我

我甚至因为他去补了动漫
动漫挺好看的👍

嘛,不过让芥川龙之介成为了太宰治的崇拜者
是为了满足现实世界的太宰治先生的粉丝心吗

哈哈哈哈哈哈很有趣哦



评论

热度(4)